「好好吃飯」是一種精神、一種文化、一種情感、一種生活態度,你和你所愛的人,好好吃飯了嗎?
好好吃飯
圓滿孩子們內心的渴望
2022 / 03 / 02

在台東有一群長期被忽略的孩子,他們成長的過程中,可能因為教育資源分配的失衡、家庭結構的不完整、社會資源匱乏等問題,導致這些長年位處偏鄉的孩子,無法受到妥善的照顧而茁壯,甚至於因為看不見未來而放棄自己,不敢相信自己值得成為一個很好的人,為圓滿孩子內心渴望能有完整的家,書屋創辦人借助社區修補的力量,催生了孩子們的第二個家--「孩子的書屋」,亦為一個長期服務台東偏鄉,援助在地需要幫助的孩子及社區發展的社扶團體,孩子的書屋除了免費提供晚餐與孩童們的日常陪伴外,並實施為孩子們課業輔導與各項多元教育的輔助計劃。

「聯米文化基金會」相同作為一個慈善社團,自設立以來,我們一直在想要怎麼能夠做更多的公益與大家共好、為社會謀求福祉,亦能夠給予更多需要的人支援與成長,透過與許多不同第一線公益社團的結合,願我們就像是那條把大家的愛串在一起的橋樑,我們便是那銜接橋樑的通道,努力成就行善公益,在最困難的環境中,主動伸出雙手,一直是「聯米文化基金會」肩負自期的方向。